甜桃伴酒

关于春天和我们的那些事

飞云系【关于春天和我们的那些事】 

*渣文笔 ooc归我

 

1.关于云朵

      陈飞宇最近很喜欢抬头看看天上的云。自从他在家里兢兢业业的补习完润玉的cut之后,总觉得天上是真的有一个小神仙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,他又在看天上的云,心里其实好想自己的那朵云。

       叮咚!罗云熙收到来自自家小朋友的微信。

      “罗老师,你快看天上!有没有一朵好像鱼的云朵!”二十岁的少年总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象。

        罗云熙一脸懵的抬起头。啊…阴天。天上什么都没有…故意想要欺负一下他的小朋友“没有哦,我这边一朵云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咔嚓。陈飞宇拍下云朵做成的鱼,像一个炫耀自己玩具的小朋友得意洋洋地分享给他喜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罗老师,待会这条鱼会游过来,我让他帮我给你带了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

 

2.关于春天和花

         罗云熙最近疯狂喜欢分享花朵。其实粉丝们不知道的是,虽然他发到绿洲的已经很多了,但其实发给自家小朋友的还要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法工作,这个春天变得格外的漫长。所有的时间仿佛都被巫婆下了咒语,无限制地拉长。什么都变得慢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看剧本,打游戏,罗云熙最常干的事情就是看酒店外面的花。看一树的花经过漫长的冬季,在春天长出一个两个花骨朵,到最后一片片的花瓣慢慢打开。开得热烈,开的张扬,像在宣誓着春天。这种等待春日的感觉,其实也很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说等我们俩见面,横店的花还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嗯?罗老师想看花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总觉得只要花开着,春天就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等我先到了,我再告诉你那的花开的都好不好。只是,对我来说,春天一直在啦!”

      罗云熙有点蒙,又猜不透小朋友心里在想些什么了。对面的人好像又开始不好意思了,正在输入…反反复复很久,才打了一行字。

     “罗老师,你就是我的春天啦。”



3.关于见你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和罗老师见面的场景,陈飞宇已经在脑海里演练了无数次了。会在哪?什么时间?自己应该要以怎样的表情?陈飞宇想了无数种可能。每每想到这个,都会抑制不住的激动。满心的欢喜都快要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陈飞宇郑重地得出一个结论:我要飞奔向罗老师,抱住他。以罗老师和我的体型差,应该会正好在我怀里吧,嘿嘿,陈飞宇不受控制地发出了痴汉笑。

      滴滴! “罗老师!我们见面的话,我要飞奔向你嗷!你会接住我吗?”少年的心事真的藏不住,有什么都想马上说出来。

     “这样?”界面上一个圆滚滚的小狗崽崽踉跄着奔跑。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罗老师哪来那么多奇怪的猫猫狗狗图片。“不是哦,我会比他更大一些,不对,是大挺多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那小朋友可要悠着点,我怕被你当场扑倒。不过呢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无论怎样,只要你来,我都是会抱住你的。”

 

 

4.关于我们

        14号,距离罗老师进组还有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不骗人的说,陈飞宇已经紧张一整天了。也不知道在急什么,握着手机把酒店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走了个遍。终于,在逛了房间了一百零八次以后,还是没沉住气:“罗老师,你明天什么时候来啊?我能不能去接你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好像也在捧着手机,间隔了几秒,屏幕里跳出两个字:马上。

       ??这回轮到小陈不理解了。马上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马上就来了,就今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哐当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飞宇被屏幕上的字眼烫的手一抖,手机被甩到了地上。心率开始不受控制的飞速飙升,快到自己仿佛能听见咚咚咚的声音,就在自己耳边。马上?马上!不用等到明天?我们今晚就能见面了!

        哆哆嗦嗦捡起地上的手机,再仔细确认了一遍对话框,是今晚没错。陈飞宇握着手机贴近心口,整个心都被马上这两个字温的舒舒服服的,爱意涨的满满的。

       车开进酒店的地下车库,老远的罗云熙就看见一个人杵在入口处。老土的来说,就真的好像是心电感应,眼睛不受控制地往那个方向看,对方显然也看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飞宇脑子是一片空白,以前在脑海中演练了无数次的见面场景,在看到坐在车里的罗云熙的那一刹那。什么都没了,满眼就只剩下那一个人。腿也是无意识的自己就开始朝心里的那个人跑动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陈飞宇脑海中冒出一句很俗气的话:如果是来见你,我一定是用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一下车,就看见只穿了一件T恤的少年,朝着他飞奔过来。罗云熙下意识地脚往后撤了一步,伸出手准备迎接小朋友的如狗狗一般的飞扑。但是,小朋友居然定力很好的在他面前晃晃悠悠的刹住车了,只是微微地喘着气,咧着嘴不住得朝他笑。哈,真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助理们都走了,陈飞宇抓起罗云熙的手,进了自己房间。啪嗒一声关了房门。看着眼前比他小了一号的人,慢慢地伸出双手,把人圈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罗云熙身上好像带着很好闻的味道,淡淡的,却异常让人安心。那么多天所有的焦躁和不安,都在这一瞬间,被抚平。怀中抱着的人,不断提醒着自己这不是在做梦。我们,在春日里,见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惟愿春日不迟,相逢终有时。

 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