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桃伴酒

【飞云系】我辞演个鬼

【飞云系】我辞演个鬼! 

* 小短片 纪实

*小学生文笔 ooc归我

 

1. 

      终于是3月31号了… 陈飞宇盯着手机里的日历,要不是还在家里,他真想大声嚎出来:“还有十天! 十天!我陈飞宇!就能进组了! 我能和罗老师天天在一起了!” 

       关掉日历,陈飞宇照例打开微博,熟练地登上小号,飞速搜索自己的名字。本来以为依旧是自己的彩虹屁或者和罗老师的双人图片。嗯? 但是…这是什么!? 

        嗯… 明明是中文,怎么连在一起就看不太懂了呢? 小陈迷惑的抓抓脑袋,看着各大营销号的文案,慢慢一字一句嘟囔出来:“陈飞宇辞演皓衣行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胡说!”二十一岁的小陈还是没忍住摔了手机,“我辞演个鬼! ”

 

 

2.

      陈飞宇有点委屈,明明很喜欢皓衣行,很期待和罗老师见面,这群人真是什么都不懂! 气死小陈了!

      对了! 罗老师! 万一被罗老师误会怎么办!

      不到30秒,刚刚被丢在沙发上的手机又重新被如视珍宝般捧在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罗老师~罗老师~ 在干嘛呢”陈飞宇有点紧张敲下这行字,心里默默做法,但愿罗老师忙着打游戏没有看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一分钟过去了…陈飞宇有点崩溃。罗老师是不是看到微博了,是不是以为自己不去演了,是不是讨厌自己了。都怪该死的营销号!

        滴滴!回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打游戏呢 什么事啊”嘁…就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又是游戏!但是小陈只敢那么心理嘟囔一句,手上还是非常没有骨气的打字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!罗老师加油! ”

 

 

3.

      很好!要在罗老师看见之前完美地解决事情!

      还是先找经纪人问问有没有办法比较靠谱。

      黄斌! 

      黄斌!

      黄斌! 

      在吗!

      在吗!

      在吗!

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“陈飞宇!” 经纪人果然受不了他逐条的微信轰炸, 一个电话打过来, “干什么,怎么了!叫魂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大事不好了!营销号造谣我说我要辞演!你快点澄清一下啊,这要是被罗老师看见了可怎么办啊!”

      黄斌突然觉得陈飞宇其实可以改行做rap,这个语速快的让他觉得自己幻听了…但是作为专业的经纪人,好歹还是捕捉到了信息。造谣。辞演。

      “切…多大点事”黄斌翻了一个白眼,“让他们说呗,反正都官宣了,你也马上进组了。怕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让罗老师误会了怎么办!”陈飞宇是真的急了!多大的事啊,自己的经纪人怎么一点反应能力都没有呢,急死他了!

      “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!”黄斌一边看着微博,被陈飞宇吼的差点没把手机丢出去,“你这是被买营销和热搜了,就一阵,马上就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叮咚!陈飞宇觉得脑门上的智慧灯泡被瞬间点亮。“对吼,黄斌。我们也买一个呗。找个权威的号,想个热搜话题澄清一下,这不就得了!”

      黄斌觉得这个少爷脑子应该是坏掉了,他是不是以为买营销号不用钱啊。

     “你花这个钱干嘛!还买话题!那你说话题写什么啊!这个皓衣行你出演已经是这板上钉钉的事,你花这个冤枉钱干嘛!”败家玩意…

       陈飞宇觉得自己的确欠考虑了…话题也没想好,也不能给工作室那么大压力买权威号发声明…

      “话题…话题…对了!话题我想好了,就写…陈飞宇罗云熙即将见面!不错吧!诶,你是不是没有钱啊?没关系我有钱! 你尽管去买,我这压岁钱都没用呢! ”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 安静…从来没有那么安静过…

       黄斌在这一瞬间,想辞职,非常想…深深地猛吸一口气。在心里默念千万遍——不要生气。想到陈飞宇还是个孩子,黄斌决定还是跟他讲讲道理。

      “飞宇啊…没必要,真没必要。今天31号,明天四月一号你和罗老师工作室就要出行程图了。这行程图一对!这谣言不就没了吗!你花这功夫干什么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叮咚!陈飞宇觉得脑门上的智慧灯泡又被瞬间点亮了!工作室,对啊!自己的经纪人还是有点用处的,工作室的行程图!这可是官方啊!

       “工作室行程图做完没?”黄斌被陈飞宇没头没脑的这一句整懵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就要发了,今天肯定做完了啊。唉其实真不用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还等什么! 今天就把行程图发出来啊!这样…你先联系着权威号,我去让工作室放行程图!就这样啊!我们分头行动,肯定效率贼快!”陈.rap.飞宇上线,眼看着就要挂电话!

       “陈飞宇! 你别…”急…

       “黄斌,我没开玩笑。这个事情真的很严重,你要是不找,我就用自己的号把行程图放出来!哼!”

       二十一岁的陈飞宇,超级严肃的放下狠话,就把电话挂了…黄斌听着手机里穿出的嘟嘟声, 陷入了沉思…自己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?可是,如果不帮陈飞宇去搞定这件事, 这个小兔崽子是真的会说到做到啊!!

 

 

4.

      从来没有造谣那么快被打脸的历史…营销号懵逼了…吃瓜群众懵逼了…系主任也懵逼了…

      只有陈飞宇,看着工作室发的行程图和新浪电视的微博满意的笑了。虽然吧,这个话题不太满意但是还是算中规中矩吧…就这样也行吧。陈飞宇小小的妥协了一下,给黄斌发了一个红包表示了感谢。本来还想给更多的,谁让黄斌改话题,哼。

      危机终于圆满解决了!啊…好想罗老师啊…但是罗老师在打游戏,又不能打扰他。可是…

      滴滴滴…亲爱的罗老师请求视频通话

 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 陈飞宇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坐起来,努力控制了一下面部表情,按下了接受。

      罗云熙有点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屏幕里的陈飞宇为什么咧着嘴笑得那么开心。额…不是普通的开心,打个比方吧,如果陈飞宇是一条有尾巴的小狗的话,现在尾巴都快被他晃断了的那种开心。

      “飞宇?刚刚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?不放心你所以打过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呜呜,罗老师好好,他好关心我。我们两个一定是有心电感应,他知道我想他, 呜呜…

     “飞宇?”罗云熙看着陈飞宇的表情,额…变得更奇怪了!怎么感觉要哭出来了?

      “没事!罗老师…我…我就是想你了。你马上就要是晚宁了,我就是墨燃!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对不对!”陈飞宇又开始无意识的撒娇。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…你这是怎么了?”罗云熙觉得不正常,很不正常。小朋友突然变的那么依赖自己了,像是急于在自己这听到想要的答案。真是太奇怪了…

      “没事啊,就是开心。罗老师快去吃晚饭吧,要多吃一点哦!”陈飞宇看着心上人一边应着自己,一边承诺晚上再打电话。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
 

 

5.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罗云熙无聊刷着微博,看着营销号打脸式的文案,看到陈飞宇工作室的行程图。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的小朋友是什么惊天绝世的大笨蛋啊!

       怪不得下午紧张兮兮的问他在干嘛,之后又一脸求表演的笑。唉…果然还是小朋友。沉不住气哦…

        提早打个视频吧!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在干嘛呢?”罗云熙看着屏幕里的陈飞宇,感觉在看一只笨狗,“怎么又在看剧本,我们今天早上不是已经对过一遍了嘛? 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提前看看明天我们要对的那场呗。罗老师怎么那么早打电话给我啦?”陈飞宇放下封面被精心包装过的剧本,歪着头看着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罗云熙不知道怎么跟小朋友说自己已经知道了今天这个事情,但是觉得还是要教育一下。“陈飞宇,你是不是笨蛋啊,被营销号钓着走…明天就放行程图了你急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忽的一下,罗云熙仿佛看见陈飞宇的尾巴也不晃了,头顶的耳朵也耷拉下来了…完了! 是不是自己话说太重了,小朋友不会要哭吧!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就是…不想他们这么说。”陈飞宇看着屏幕里的脸,“罗老师,我是真的很期待和你一起演戏,我…也想和你在一起…额…在一起…”演戏

      “我也很期待。还有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不是吗?”罗云熙被少年灼热而又真挚的目光烫的心里发热。自己的小朋友就是这样横冲直撞大方而又直白的表示着对他的爱。自己有什么权利去责怪他呢?

      “嗯!最喜欢你了!”突的一下,陈飞宇感觉自己就是天上的烟花,整个人都被名叫罗云熙的火焰点燃了。

       罗云熙觉得自己的眼睛又出现问题了,陈飞宇的狗尾巴,怎么又开始晃啊晃!看的他头都要晕了!

 

6.

       今晚上跟罗老师打完视频互道晚安后,陈飞宇躺在床上。 想着:今天又是有惊无险的一天啊!好在二十一岁的陈飞宇反应快。嘿嘿,希望睡觉能梦到罗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罗云熙也在挂了电话之后,躺在床上。想着,自己的小朋友真是可爱呢,就是有点太急性子了,得控制一点。

      黄斌看着微博的热搜,和微信的红包,陷入沉思:辞职大概是辞不了了…陈飞宇,就是个虎逼!

      营销号是那么想的:嘿嘿,陈飞宇的钱,真好赚。

 

罗老师,四月到了,我们见面吧。



 
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